close

這家2016年1月底新開的燒肉位於崇德路上「九號碼頭」隔壁 

九號碼頭的招牌很明顯,所以蠻好認der~

  

沒有附設停車場🅿️所以要在附近找停車位有點麻煩,不過路邊都有停車格不用太擔心~ 



因為想好好吃一頓~所以就訂了平日的位置👍🏻

電話不會很難打📱😏👍🏻




龍八燒肉 黑毛和牛專賣

地址:TW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

預約電話:  04-2422 9878

營業時間:上午10:30-下午3:00/下午5:30-晚上11:00

臉書粉絲團:連結





|環境&服務|

沒想到我們訂平日的位置竟然還爆滿爆滿爆滿!!!


從外觀和裝潢看明明是濃濃的中國風,賣的卻是韓式燒肉🇰🇷,聽的也是韓國歌曲🎵


這感覺實在是太跳tone啦😂😂

 

廚房是半開放式,看得到每位服務生忙碌的替客人送餐~

 

 空間不大,每桌都有人,感覺還有點擁擠有點吵!


有分沙發長椅桌跟圓桌,建議4人以上想吃龍八的各位!預約一點要指定沙發長椅桌!不然坐圓桌真的會坐到腰痛🙄🙄🙄🙄🙄


圓桌好像本來是兩人的座位,我們4個人坐真的太擠了,何況我們這種女生就是雜物多愛拍照~根本沒位置放東西😩

圓桌的椅墊拿起來裡面可以放包包~😎



 廁所🚾

女廁有超大連身鏡看了都興奮😍😍😍



外面門口旁邊有個專屬女神拍照地點~⬇️⬇️⬇️

可能因為我不是女神,所以怎麼拍都是後面的光比我強眼吧😭😭😭勉強拍一下給大家看  




|菜單&價格|

 

以下是菜單部分,原諒我拍的不好,桌子都沒位置放東西了~怎麼有辦法好好的拍菜單(擦汗)😅 

                        

一開始服務員會問想吃美國牛還是澳洲牛

一個肉質比較軟,另一個則是筋比較多,比較有韌性


我們點的是NT$1680元的太子雙人套餐&NT$2480元的和牛雙人套餐


 龍八的烤爐是使用木炭+瓦斯爐

說真的我坐在這面前還沒放烤盤時,我真的覺得我的臉要燙傷了!!!


而且兩個套餐一個烤爐...... 😤 

 

小菜部分有3樣~但3樣都上~我不懂為什麼要那麼多小菜😂😂 所以我擇一拍

3樣吃起來只有2種味道~辣跟酸~沒了


水泡菜黃瓜   


沙拉


服務生說:因為桌子太小了,所以先上一個套餐....

我真的傻眼了!!!先上一個套餐是怎樣?

點另一個套餐的人怎麼辦???


第一個先上的是和牛套餐~上面都有附名牌,所以很清楚知道自己現在吃到的是什麼肉👍🏻👍🏻


上層滿滿的和牛肉~紅通通的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下層就是豬肉跟雞肉~😋   

  

 


再來是太子套餐~   


蒸活海鮮  

 因為我們有2個套餐所有有3層~  

最下面那層是濃湯,海鮮蒸後新鮮的湯汁就好流到下面跟濃湯做結合~~~


說真的喝起來就像八方X集的蘿蔔湯~

濃湯一點也不濃...

海鮮也SOSO~


甜點-哈味冰淇淋 濃濃的哈密瓜香,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熱紅豆湯  




|個人感想|


肉質真的讚到沒話說,肉很厚又很順口~😋

放嘴裡真的有融化的感覺👍🏻👍🏻

喜歡嚐鮮的各位可以試試這家CP值蠻高的燒肉店💕

不過份量不是說很多,食量大的人不一定吃的飽



小抱怨一下~員工訓練不足,須加強

點個餐一直出問題

還有不該擺圓桌的,如果還有下次我絕對會指定沙發長桌,烤爐一桌只有一個真的是不夠用~☹️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楟楟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