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鬧的城市,忙碌的生活

偶爾到夜景餐廳放鬆一下,感覺很爽呀~ 😂



|服務&環境|

其實它長的就跟之前的啡文學沒什麼兩樣,但就是小小的加工了一下,又變成另一種感覺👍🏻👍🏻

可是之前啡文學還在元地址的時候,我每次走進去都有種頭暈暈看不到路的感覺,坐下來就不會了,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裡面小小der~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底,所以沒什麼好參觀的,不過就是蠻有氣氛的

而且還有二樓,二樓有室內跟室外,但座位少,很像房子裡樓中樓的感覺,只是沒有屋頂😂😂

服務生態度還可以,感覺是舒服的~收東西很有效率就是了~💯💯

 1F 吸菸區⭕️🚬  

   

     




 2F 禁止吸菸❌🚬 

   




|菜單&價格|

桌號的牌子真的很可愛~是迷你三角錐😍

吃的東西沒有很豐富,就一些小甜點跟小點心

低消是每個人一杯飲料~點最便宜的沒關係😆

我覺得跟別的夜景比起來,1683的價位比別人高一點點點點點

因為飲料~超~小~杯~der~

本來想說冰的會大杯一點,結果沒有🙁🙁

有的小小失望~

      

 

 

  

   




|個人感想|

就是一個放鬆的地方,很普通但氣氛不錯,比較適合壓力大的人或單獨的情侶們💑

像我這種超級活潑的過動兒不太適合這裡哈哈哈~環境太小我個人很不習慣~





|店家資訊|

1683夜景咖啡☕️🌃(請點藍字)

電話: 04-3507996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下午8:00-凌晨2:00

週五、週六 下午8:00-凌晨3:00

地址: TW 台中市沙鹿區台灣大道六段399號(啡文學原地址)

有附設停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楟楟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