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注意這個髮片已經很久了⚠️

因為本身是長瀏海,剪過一次咩咩頭之後,發現真的太不方便❌常常塌掉

還要一直整理🙅🏻所以就又把瀏海留長了

但還是很懷念短瀏海的俏皮可愛呀😭😭😫 

 

 這款是有一些鬢角的😎這樣比較自然

髮片有四個顏色自然黑、黑棕色、深棕色、奶茶色

因為我頭髮本來是黑色,褪色後有點偏紅🔴

選的是深棕色🤗✌🏻️

原價都要三四百塊💸我真的是買不下去呀😭💔

後來看到了特價NT$99元‼️

所以我就立馬下單買了‼️(豪開心呀✨😇)  

  


 示範步驟:

1. 先拿出髮片,整理好,放旁邊

2. 把自己的瀏海分成中分 (我本身是旁分)

3. 把髮片從中分線直接插上到妳要的瀏海長度,固定後撥一撥,讓自己的頭髮與髮片不會有太明顯的界線

4. 整理一下,完成‼️

每個人方法都不同,我的方法給各位參考😝

剛開始會有點不上手,但多試幾次就OK的~👌

 

弄好了之後好韓風r~~拍照也是很美ㄟ😍又超夢幻der💕

害我又有衝動想把我的長瀏海給喀擦了💇🏻

不過現在有了這片瀏海,我就不必憂鬱是否要把心愛的瀏海剪掉了💕

 

頭髮勾到耳後都不是問題呀😏‼️

非常自然👍🏻

買到真的是賺到👍🏻

只要有這一片,長瀏海不用減也可以變俏麗夢幻短瀏海😍

 

粉絲專頁連結👉🏻👉🏻🔗


影片教學連結👉🏻👉🏻🔗


購買網址連結👉🏻👉🏻🔗

有機會在補上影片給大家參考😁😁

#空氣瀏海#髮片#弘大妹#短瀏海不動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楟楟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