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22凡堤夜景是2015年10月份新開的,看它的粉絲專頁好像本來是茶餐廳,然後搬家升級為夜景餐廳🍴👍🏻👍🏻 

上次跨年夜要去,結果附近的所有夜景都超級爆滿💥

所以就有點掃興的回家了😭😭😭


不過這次趁著平日比較沒人的時候與姐妹們和男友就去了~

一進門就看到空曠了的停車場🅿️🤘🏻(不像那天連進去都是問題🙄)




門口  

 



和一般夜景不同的是,這裡看過去就是精心佈置,很用心~💕才剛走進門就看到這些擺設讓我都覺得晚上風雖然很大很冷,但看到這些擺設就覺得放鬆很多👍🏻🙂🙂🙂 

   



剛好我尿急,所以自己衝去了廁所🚽 ,照片拍的雖然有點醜(因為服務生一直看我,所以不好意思一直拍😅)但我覺得22凡堤就連廁所也算是精心佈置

廁所雖然是用鐵皮屋蓋的,但把整個鐵皮刷成了粉紅色,在裡面還貼了可愛的小貼紙,讓人看了一點也不嫌棄💕👍🏻  



上完廁所來到收銀台,服務生按照SOP問我們幾個人~之後他問要坐幾樓~

我們選擇了二樓的室內用餐區🍴

 



一樓的用餐區,桌數很少,應該只有兩三桌吧,但夜景餐廳這種地方極少數人會坐看不到夜景的地方~




 二樓的用餐區是室內的,一開始還以為室內的看不到夜景,沒想到上去後,在沒有冷風的室內看漂亮又閃閃動人的夜景,真的是超讚der❣😁😁

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們是五個人,所以坐二樓的大桌,但是桌子離窗戶比較遠的,以為坐下去會根本看不到夜景,沒想到坐下去後,還是清清楚楚呀👍🏻

這餐廳的老闆很貼心的為客人著想呢~客人想到的他也想到了~不錯不錯😊😊

 

  



再上去是三樓的戶外用餐區,這裡看夜景更是美,但那天風又大又冷,所以就放棄了3樓😭

不過下次有機會再來,我一定上去好好的享受享受❣ 



而且而且❗️那時候一進門是有看到一排排的風車插在草地上,我超瘋狂的衝去要拍照,因為通常夜景餐廳真的不會佈置的那麼特別,結果發現風車不是亂排的,是排有樣子的,所以我又衝上了往二樓的樓梯😍看看我發現了什麼👇🏻👇🏻

原來是維尼和小豬 ,超讓我驚喜的💕



每人最低消費為NT$100元

點完餐後要到一樓的櫃檯結帳,現點現做,所以點完餐後要等一下子餐才會來,可能是我們那天去人比較少,所以還好不會等很久👍🏻  

 


讓我在一個驚喜的是~

一般夜景餐廳的飲料都只用外帶杯或一般馬克杯裝了就送到客人手中,食物也是用外帶吐司盒或盤子做好就送上


但22凡堤真的是太有心了🎉

飲料還貼心附上小餅乾,而且還是用盤子裝的, 我們點的吐司盒還附上薯條跟莎拉👍🏻哪個夜景餐廳能像22凡堤一樣那麼有心呢? 真的是不按讚不行😍😍😍😍😍


 紅茶拌奶 NT$150元 

 多多綠茶NT$140元

 煙燻雞肉吐司盒子 NT$150元是不是很豐富~😋這樣的餐點在夜景餐廳可能都要三百多,這裡才150???

這個150吃起來味道還很不錯勒😏😏😏

其他餐點我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有一個地方我個人覺得22凡提做的很不好,當天營業時間到12點,但他們11:40還接客人,我看到那個客人才剛坐下來,11:50飲料才剛來,服務生就來趕人了!

超扯,門口明明寫營業時間到1點,後來我們問又說到12點,難怪那桌客人11:30還會進來

把客人搞的一頭霧水😖😖




22凡堤夜景餐廳心得~

這個夜景餐廳真的很值得一來,來了絕對是不會後悔的,而且22凡堤真的大大贏過了其他夜景餐廳

環境佈置的用心~有室內也有室外,還有3個樓層,夜景清楚又漂亮🤔

餐點製作精心,比別的夜景餐廳大方,還送薯條莎拉,又便宜👍🏻👍🏻

有空與35好友來這裡吃個東西放鬆看個夜景真的是很划算,超級推薦~



最後附上名片   



《餐廳資訊》

22凡堤夜景餐廳 Ven-Tea22

電話 04-26328622

地址 台中市沙鹿區 晉江里東晉東路58-9號

營業時間 週一休業

週二~週四 下午4:00~晚上12:00

營業結束時間不確定,建議各位可以早點去~





#夜景#約會#談心#放鬆#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楟楟小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